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五岳金融

雪后舒心亭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12
欣赏了

感谢好友的首席欣赏和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间一草蛇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20
美景!欣赏了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20
这么早就下雪了,我们还没有冬的感觉,漂亮的雪景,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我们这里一般都是十月下旬就下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14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19
漂亮、大气。欣赏,支持。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23
精彩拍摄,看着真舒心哦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影无忌 发表于 2013-11-13 15:30
好一派北国风光~~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1-13 15:32
初冬的雪景很漂亮,看着的确舒心,没有寒意,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1-13 15:44
p1构图漂亮,相同或相近似的片片选发一张最满意的就行,个见,加分欣赏好友好拍!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具体指导并加分鼓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6 10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1-13 15:47
雪景漂亮,拍摄细腻。用光准确,欣赏支持。
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 ( 蜀ICP备19030079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0:26 , Processed in 0.26793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