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达州颜戈

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1 20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拍摄,祝节日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 20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构图严谨,漂亮。欣赏好拍!祝老师佳节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5 23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10-1 20:30
构图严谨,漂亮。欣赏好拍!祝老师佳节快乐!

谢谢临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6 14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欣赏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6 15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10-6 14:56
欣赏学习!

谢谢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0 20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3-10-1 14:54

意境好,构图大方,拍摄清晰,欣赏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1 22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10-10 20:36
意境好,构图大方,拍摄清晰,欣赏支持!

谢谢临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7 21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欣赏老师的片子了,永远支持颜戈老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7 22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10-17 21:23
好久没欣赏老师的片子了,永远支持颜戈老师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 ( 蜀ICP备19030079号-2 )

GMT+8, 2026-6-28 22:33 , Processed in 0.24824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