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白蔷

层林尽染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13 20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白蔷 于 2013-4-13 20:22 编辑


这样栽剪怎样呢

点评

感觉还是第一张看得舒服  发表于 2013-4-13 21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0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0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蔷 发表于 2013-4-13 20:16
谢谢支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这样改很漂亮,后期了得!  发表于 2013-4-23 14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好意思把大概片改变了 不要说我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,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4-13 20:23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4-13 20:48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!!

谢谢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邵阳又一休息好地方,好拍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 ( 蜀ICP备19030079号-2 )

GMT+8, 2026-6-29 04:27 , Processed in 0.296278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