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湘雨晓村

龙灯拜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3 16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盲拍的也这么好啊。第一楼和二楼的曝光在加点就更好了。支持,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3 18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3 20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的画面!纪实精彩!欣赏、支持!分值未恢复,歉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3 20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支持佳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3 21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4-3 09:23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3 22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光影,欣赏,学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4 00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4 19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 发表于 2013-4-3 09:25
黄龙腾舞,人寿年丰。好拍欣赏!

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4 19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猛 发表于 2013-4-3 10:52
欣赏支持老师好拍!

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4 19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4-3 10:53
欣赏了!

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 ( 蜀ICP备19030079号-2 )

GMT+8, 2026-6-29 04:32 , Processed in 0.25003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