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5 0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。发帖请一楼一帖。
谢谢版主指点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15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年前去过一次。。。
还想再去!
支持好友。
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,再去咱们一起去吧,哈哈、、、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15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的视角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
好的视角,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,学习了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12-15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视角,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,学习了
谢谢好友的关注与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