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兰梅 的帖子
好的视角,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光明老师的关注与支持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14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下次来承德,提前联系一下呦!我就在承德!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您潇湘老师,我去一定找你指导哦,那先谢谢您了:handshake:handshake
拍摄视角很有特点,支持。
陶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视角很有特点,支持。
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:handshake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兰梅 的帖子
好的视角,不错的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您老师的关注与支持:handshake
从山顶的亭子走到大棒石头还挺远的哩。LZ好兴致。欣赏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山顶的亭子走到大棒石头还挺远的哩。LZ好兴致。欣赏。
谢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:handshake
欣赏支持朋友。发帖请一楼一帖。:handshake
多年前去过一次。。。
还想再去!
支持好友。
好风光,好的视角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