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12:13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发图完毕。请欣赏与点评。谢谢!

清瞳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21:42

图文并茂
影调舒服
尤喜第一张
美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24:24
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精彩点评与欣赏。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26:07

女人也会骑马呀,哈哈,我可没胆,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27:04

问好碧螺春~~
   这些牧民是哈萨克民族,你说:尧尔达西(同志),阿可恰交可(没有钱),尧尔达西达(同志们)亚克西,洒哈达尼秀包了待(时间没有了),哈哈~~他们保证请你喝酒不要你的钱,错过了太好的机会了,应该可以吃到手抓羊肉的。哈哈~~记得下一次一定和我同行~~
片子我是真的很喜欢,值得我好好学习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27:33

特别特别喜欢看您的帖子,一是片片质量贼高,给人以美感。二是喜欢你幽默的语言,像是看一篇游记小说,心随着您一起走了。期待欣赏您更多佳作哟。:lol:lol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31:15

想点创意好吗?元旦我们怎样在这里风光版里狂欢?我没点子但绝对服从。一切听你指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33:29

老兄的片子,俺服了!:lol

民夫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34:45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人文美景喜欢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45:19

看不到图,说网页上有错误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游牧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