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发图完毕。请欣赏与点评。谢谢!
图文并茂
影调舒服
尤喜第一张
美:handshake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谢谢好友精彩点评与欣赏。:handshake
女人也会骑马呀,哈哈,我可没胆,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问好碧螺春~~
这些牧民是哈萨克民族,你说:尧尔达西(同志),阿可恰交可(没有钱),尧尔达西达(同志们)亚克西,洒哈达尼秀包了待(时间没有了),哈哈~~他们保证请你喝酒不要你的钱,错过了太好的机会了,应该可以吃到手抓羊肉的。哈哈~~记得下一次一定和我同行~~
片子我是真的很喜欢,值得我好好学习
特别特别喜欢看您的帖子,一是片片质量贼高,给人以美感。二是喜欢你幽默的语言,像是看一篇游记小说,心随着您一起走了。期待欣赏您更多佳作哟。:lol:lol
想点创意好吗?元旦我们怎样在这里风光版里狂欢?我没点子但绝对服从。一切听你指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老兄的片子,俺服了!:lol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人文美景喜欢
看不到图,说网页上有错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