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11-12-15 20:24:15

呵呵,那里都有热情的人啊:lol,

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11-12-15 20:24:55

新疆是个好地方,值得去了再去。片子拍的漂亮抓的精彩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5 20:25:15

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

这个社会好人还是绝大多数嘛。:lol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5 20:26:26

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

谢谢好友赏析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张胜利 发表于 2011-12-15 20:36:07

碧螺春的片子真好:victory: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5 21:11:39

回复 张胜利 的帖子

大美新疆之-转场,很快就要出炉了。谢谢欣赏与鼓励。:handshake

bearwawa 发表于 2011-12-16 14:15:28

拍摄精彩、欣赏、支持、祝开心快乐!!!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6 14:16:56

回复 bearwawa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34:39

場面不够大,我有个影友拍了个接片很有气势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6 22:13:31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是嘛!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lol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游牧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