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1-12-13 21:15:44
光的射线找的很准确,朦胧的感觉。好片。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4 10:43:10
霞光的拍摄掌握曝光不错,欣赏角度和构图。谢谢您对【自然风光】的支持。
谢谢版主,向版主问好
空玄
发表于 2011-12-14 15:30:48
好光影。顶:victory::victory:
遍游神州
发表于 2011-12-14 20:23:31
好片 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5 13:08:11
谢谢岗顶居版主赏评。谢谢碧螺春朋友支持。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6 15:12:18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空玄老师赏评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6 15:16:15
回复 遍游神州 的帖子
谢谢遍游神州老师赏评
枫林晚
发表于 2011-12-16 16:26:03
好光影!!!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