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1:34

霞光醉清晨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0:55

高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3:30

光影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:victory: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5:09

金光大道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3 18:03:13

光影漂亮,拍出了霞光的味道,十分欣赏:handshake建议:发大图试试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1-12-13 18:06:03

真美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33:23

晨光的穿透力拍摄的真漂亮,喜欢,严重支持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43:45

谢谢点评和支持,多谢版主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13 20:19:23

霞光的拍摄掌握曝光不错,欣赏角度和构图。谢谢您对【自然风光】的支持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3 20:44:10

好光影。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霞光醉清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