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1:34
霞光醉清晨
旱沙蛇影
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0:55
高:victory: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3:30
光影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:victory:
悠悠我心
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5:09
金光大道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13 18:03:13
光影漂亮,拍出了霞光的味道,十分欣赏:handshake建议:发大图试试
感觉色温
发表于 2011-12-13 18:06:03
真美!
风中白莲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33:23
晨光的穿透力拍摄的真漂亮,喜欢,严重支持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43:45
谢谢点评和支持,多谢版主。
岗顶居
发表于 2011-12-13 20:19:23
霞光的拍摄掌握曝光不错,欣赏角度和构图。谢谢您对【自然风光】的支持。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13 20:44:10
好光影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