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3:40
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临帖欣赏、支持。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1-12-14 19:43:35

拍的很精彩,好片呀!非常欣赏!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14 19:50:57

回复 君子兰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淮河风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08:26

1p把人物的形态表现的很生动很到位,色调也不错!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15 14:07:22

回复 淮河风 的帖子

谢谢淮版:lol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02:18

欣赏支持朋友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13:12

片子环境、人物表情抓拍漂亮!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15 16:35:15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谢牛总支持。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15 16:35:49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加贝风:lol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