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
本帖最后由 下雪 于 2011-12-13 13:30 编辑非常喜欢《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》,孤独,苍凉而又坚韧不拔… …!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0/14/225558f5ka872ngcwxfwph.jpg.thumb.jpg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《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》,孤独,苍凉而又坚韧不拔… …! 摄于某酒吧,谢谢这位歌手的倾情演出。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0/14/225648kjk3epwy5ecj8hr0.jpg.thumb.jpg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走在无垠的旷野中.凄厉的北风吹过,漫漫的黄沙掠过.我只有咬着冷冷的牙,报以两声长啸.不为别的,只为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……
以上图片摄于某酒吧,谢谢这位歌手的倾情演出。 很精彩的拍摄,生动,光影效果很好,欣赏支持! 我的贴怎么没了呢。我记得我写了两字:厚重。哈,再次欣赏。我也喜欢这首歌,喜欢那种暗哑的调。图片与歌有浑然一体之感。 有种苍凉与悲壮。欣赏好友佳作。:victory: 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:lol谢谢欣赏支持,请多提意见。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:lol谢谢欣赏支持,请多提意见。 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
:lol谢谢欣赏支持,请多提意见。 一匹老狼:lol 1P好感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