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欣赏美图.:victory: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!
笑笑姐构图真好夜景的片质非常好 力顶下次我也要去拍拍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30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笑笑姐构图真好夜景的片质非常好 力顶下次我也要去拍拍
去了拍外景可以,拍内景真没意思。再请你看一组“鸟巢侧记”。看“邀请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