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线和构图挺好的,欣赏
欣赏学习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这次北京行收获很大,这是自“长城”以后我又一自我陶醉的片子,特别是夜拍的,自己看起舒服。哈哈。谢谢颜老师!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谢谢了!握个手!:lol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我们是有专车接送,否则白天晚上的整,也累啊!
回复 西北凤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回复 耿春华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不同时间,不同角度的鸟巢,很好。
非常漂亮.十分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