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 发表于 2011-12-12 08:28:04

:victory: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12-12 09:38:15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1-12-12 10:04:39

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2:34

欣赏支持朋友!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1-12-12 11:47:28

欣赏,支持!那晚有点冷哟!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2-12 12:39:32

欣赏好友精彩佳作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3:08:45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红月亮拍的漂亮学习。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1-12-12 17:49:57

高水平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2 18:21:46

好有功力的拍摄,佩服
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23:00

老师拍的好,好记录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夜2011月全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