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48:20

高水平的拍摄!美!!!

小草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49:53

学习,下次也要找个高的山趴到山顶拍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1:28
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片1.:handshake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1:51

非常漂亮的一组月全食,第一幅是合成的吗?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4:19

欣赏好友佳作。真美P1:victory::victory: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05:42

同乐老师好拍摄,尤其喜欢第一幅,有意境。同乐老师精神令人敬佩,这么冷的天能坚持拍下来实难能可贵,向您学习了。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8:23

本帖最后由 蓝锚 于 2011-12-11 23:09 编辑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:victory:1片是合成加工的吧?:)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48:17

完整记录,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:victory: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36:39

好纪实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2-12 05:59:37
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,学习了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夜2011月全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