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4:05

我上中班,回家路上老是纳闷,怎么月亮是红的啊,到家后才知道月全食,等我下楼,都快结束、了,月亮也不红了,哦,告知一下,我原名是zhantch,不好记才重新注册的.谢谢老师们的鼓励.

尼康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4:32

朋友你用的是适马头?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38:31

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12.10月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