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风景名胜
› 12.10月亮
小草
发表于 2011-12-11 21:54:05
我上中班,回家路上老是纳闷,怎么月亮是红的啊,到家后才知道月全食,等我下楼,都快结束、了,月亮也不红了,哦,告知一下,我原名是zhantch,不好记才重新注册的.谢谢老师们的鼓励.
尼康
发表于 2011-12-11 23:24:32
朋友你用的是适马头?
遍游神州
发表于 2011-12-12 00:38:31
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12.10月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