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月亮
回家的路上发现天空的月亮怎么是红的,很感纳闷,到家之后又跑到阳台上看,到底是怎么回事,这时发现月全食已经接近尾声,我赶紧拿出大炮,上上D90,扛起三脚架,跑到楼下,但我那个三脚架面对150-500的大炮早就发抖了,无奈我只有趟在小车上,手持大炮打月亮了,而且500段老是自动下滑,停不住,只有一手阻止它不下滑,另一手按快门,就这样拍了几P 回复 小草 的帖子望老师们谈谈大炮(150-500)打月亮的经验. 画面震撼,敬佩楼主的执着精神. 好拍摄,为什么不用彩色?:o 欢迎新朋友,感谢你到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,欣赏你的作品,如能拍到红月亮就更好啦,请多交流。 大炮就是好呀/细节很美 焦点清晰。欣赏支持朋友! 焦点清晰,震撼,努力学习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