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 发表于 2011-12-11 12:56:20

12.10月亮

回家的路上发现天空的月亮怎么是红的,很感纳闷,到家之后又跑到阳台上看,到底是怎么回事,这时发现月全食已经接近尾声,我赶紧拿出大炮,上上D90,扛起三脚架,跑到楼下,但我那个三脚架面对150-500的大炮早就发抖了,无奈我只有趟在小车上,手持大炮打月亮了,而且500段老是自动下滑,停不住,只有一手阻止它不下滑,另一手按快门,就这样拍了几P

小草 发表于 2011-12-11 12:56:55

回复 小草 的帖子

小草 发表于 2011-12-11 12:57:25

小草 发表于 2011-12-11 12:58:23

望老师们谈谈大炮(150-500)打月亮的经验.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12-11 13:04:08

画面震撼,敬佩楼主的执着精神.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1 13:06:38

好拍摄,为什么不用彩色?:o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13:25

欢迎新朋友,感谢你到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,欣赏你的作品,如能拍到红月亮就更好啦,请多交流。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34:46

大炮就是好呀/细节很美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35:12

焦点清晰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44:03

焦点清晰,震撼,努力学习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12.10月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