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听星竹 于 2011-12-11 23:02 编辑
很漂亮的拍摄,学习了。建议压点光,大胆试调整一下,请老师勿怪:$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拍得相当漂亮!【刚从老家回来,回复晚了】
听星竹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,学习了。建议压点光,大胆试调整一下,请老师勿怪
感谢,感谢,这一调整片子精美了许多,完整了许多,后期的调整还是必须要学一下。
欢迎听星竹老师将您的片子发贴展示,关于后期调整方面的技巧可以在这里给大家作点简单的介绍,互相学习,取长补短,共同进步!
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1-12-12 08:51 编辑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12 08:4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拍得相当漂亮!【刚从老家回来,回复晚了】
谢谢飘逸版主大清早点评支持!谢谢您的表扬,早上好!
本帖最后由 听星竹 于 2011-12-14 15:34 编辑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阳光版主“老师“不敢当,朋友可以!呵呵,版主是个细心人,片子选材非常好,调整、压点感觉就出来了,我还要向您和大家多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听星竹 发表于 2011-12-14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阳光版主“老师“不敢当,朋友可以!呵呵,版主是个细心人,片子选材非常好,调整 ...
虽是民间艺术家,大师范儿十足,很好的纪实片,谢谢朋友的跟贴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