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6:00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诱人喔

谢谢喜庆版主加精支持!周末快乐!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6:10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四川的腊制品很好吃,想吃我可以给你买了寄来啊!

好的,等过年的时候吧。先谢谢了~~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6:47

一定好给我们批发价哟;P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40:13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定好给我们批发价哟

一定批发!真的很好吃,无法效仿的独特,当地人过年就会买许多寄给外地的朋友和亲人,需要时别客气,一定效力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11 10:51:47

好纪实,个别片子构图值得斟酌!欣赏支持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1 12:05:09

馋人,想吃,好作品学习:handshake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11 12:09:47

漂亮, 不错四川的腊肉很好,是特产。支持朋友佳作,。:time: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11 12:39:11

:lol四川的特色表现的很好,腊肉香肠,好吃的很:victory: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1 14:03:51

好看,好闻,好吃,好听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15:10:11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11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个别片子构图值得斟酌!欣赏支持

谢谢潇湘版主指点,今后再拍时多注意构图,谢谢!想吃四川的腌腊制品QQ告诉我,我买了给您寄去,很好吃的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里的腊肉香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