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1-12-11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漂亮啊,
谢谢朋友的支持 !:handshake
好图、好雪、好地方、好风光,拍摄漂亮,支持欣赏!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12 0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图、好雪、好地方、好风光,拍摄漂亮,支持欣赏!
谢谢您的关注 !:handshake
有如“北国风光”,美景、写实,构图、层次很是漂亮。:victory:
欢迎有机会来北方玩 :handshake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如“北国风光”,美景、写实,构图、层次很是漂亮。
欢迎有机会来北方玩
谢谢朋友的关注 !:handshake
谢谢朋友的邀请 !新年快乐 !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-2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
谢谢朋友的支持 !:handshake
新年快乐 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-1-2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支持 !:handshake
新年快乐 !
很漂亮的雪景,支持朋友。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