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:)
:):)
:):)
:):)
:):)
漂亮啊,你啥时间去的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1-12-10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,你啥时间去的
好像是今年上半年去的吧 ?就在我们攀枝花市不远处。听说那里下雪了。我们赶过去的。
谢谢朋友的关注 !:handshake
好快乐,欣赏!!!
西北凤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快乐,欣赏!!!
谢谢您的关注 !:handshake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漂亮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