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2-10 16:22:47

:):)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2-10 16:23:36

:):)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2-10 16:24:26

:):)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2-10 16:25:15

:):)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2-10 16:28:29

:):)
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1-12-10 20:16:16

漂亮啊,你啥时间去的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39:04
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1-12-10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,你啥时间去的

好像是今年上半年去的吧 ?就在我们攀枝花市不远处。听说那里下雪了。我们赶过去的。

谢谢朋友的关注 !:handshake

西北凤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03:27

好快乐,欣赏!!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23:54

西北凤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快乐,欣赏!!!

谢谢您的关注 !:handshake
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1-12-11 17:40:51
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
漂亮啊,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风雪格萨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