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茶馆印象
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1-12-9 15:58 编辑在成都宽窄巷子拍了一组成都茶馆的片子,用“摆条,耍,睡瞌睡,歇哈儿”概况成都茶馆的功能和风趣,四川人看了明白这些文字的含义。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9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成都宽窄巷子拍了一组成都茶馆的片子,用“摆条,耍,睡瞌睡,歇哈儿”概况成都茶馆的功能和风趣,四川人 ...
我肯定很明白;P 更有川味的茶馆在乡村,欢迎苦版来采风。:lol 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更有川味的茶馆在乡村,欢迎苦版来采风。
哈哈,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,您在什么地方啊,可以联系一下呀,太好了哈,好的“不摆了”! 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乐山的嘛,苦版是川人? 很好的风俗纪实,让我们这些没去过四川的外地人,领略乡情,非常感谢,希望楼主多发些这样的纪实,分享! 几个人坐在一起,边品茶,边唠嗑,旁边还有点心吃呦.....作者以敏锐的观察力,真实(不加雕琢)地记录了当地居民悠然自得地幸福生活!好题材,好拍摄,非常欣赏支持阳光版主精彩佳作!:victory: 好悠闲的百姓生活~ 阳光老师你好,成都这个地方我去过好几次,你们就是这样的习惯,没事到茶馆喝一点茶,吃一点东西,几个人坐在一起,边品茶,边唠嗑,支持朋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