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9 18:34:14

阳光老师你好,成都这个地方我去过好几次,你们就是这样的习惯,没事到茶馆喝一点茶,吃一点东西,几个人坐在一起,边品茶,边唠嗑,支持朋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9 19:57:06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赞同呀!欣赏支持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0 06:51:51

非常喜欢那里的“摆龙门”~~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0 06:52:34

希望多发一些天府之国的地域风情佳作~~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0 09:14:12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0 0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希望多发一些天府之国的地域风情佳作~~

谢谢喜庆版主支持!接受您的建议,多拍多发,问好,周末快乐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0 09:16:43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0 0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那里的“摆龙门”~~

四川人将“唠嗑”会说成“吹牛”,等我不断发一些四川的街景,很有意思的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0 09:17:42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9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阳光老师你好,成都这个地方我去过好几次,你们就是这样的习惯,没事到茶馆喝一点茶,吃一点东西,几个人坐 ...

谢谢杨家将老师的点评支持!四川人将“唠嗑”会说成“吹牛”,等我不断发一些四川的街景,很有意思的!问好老师,周末快乐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0 09:21:06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乐山的嘛,苦版是川人?

下雪版主是乐山?好地方,我在绵阳啊,欢迎下雪版主有机会来绵阳,一起出去拍摄,保持联系。我的QQ:259353091。问好,周末快乐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0 09:24:12

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1-12-10 09:28 编辑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2-9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风俗纪实,让我们这些没去过四川的外地人,领略乡情,非常感谢,希望楼主多发些这样的纪实,分享!
谢谢梦画久久老师的跟贴支持,一定满足大家的要求,将四川最地道的人文景观呈现在这里,感受川人的“辣味”。一定的!问好,周末快乐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0 09:25:03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9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个人坐在一起,边品茶,边唠嗑,旁边还有点心吃呦.....作者以敏锐的观察力,真实(不加雕琢)地记录了当地居 ...

谢谢闻道老师的精彩点评,问好,周末快乐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成都茶馆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