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看山有色,欣赏。
好羡慕啊,去了那麽多的好地方,拍了那麽多的好片子,分享你的快乐,谢谢你哦!:handshake:victory:
真羡慕这样的好地方
拍摄辛苦
美图共赏:handshake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要不怎么说是大美新疆呢!:lol:lol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;P;P谢谢啦!;P
呵呵,没有军人的尽职守则就没有我们的大好河山,谢谢军人弟兄,谢谢你拍的好片,让我们领略到祖国的大好风光。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壮美山河,精美拍摄。老兄不枉团长陪您。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碧螺春~~
恢宏大气的北疆风光,拍摄的无可挑剔。坚决严重全心全意一心一意的支持
必须支持!
影云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大气,欣赏支持!
完全赞同。《大美新疆-边防风光》拍得十分漂亮。美图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