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6 22:15:46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哈哈~~我在新疆时每到节日都会带宣传队到边防哨所拥军演出,与兵同乐,偶就是现在到哨所也很容易,想去吗?让我搭车我带路。要不我整个越野四驱的走一趟冰雪如何?哈哈~~不许当逃兵。
片子我可拍不出来这么好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6 22:28:05
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
谢谢主席赏析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6 22:28:41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空玄好友赏析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0:19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算了吧。那些兵娃子才不管你呢。军事重地,闲人免进。晓得不!:o:lol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2:35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6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观看了冰山哨所,下了山,团长又专程陪我去了三个不同地点的哨所。这个团长真是个好军官,哨兵见了他 ...

非常欣赏楼主的美片,确实很大气,很壮观!顶一个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4:10
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
谢谢“慢半拍”好友的精彩赏析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8:05

只觉得河山壮美,祖国伟大!欣赏好拍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6 22:42:05
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
谢谢花妞好友精彩赏析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1-12-6 22:47:10

您去的地方 都是好地方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6 22:47:51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哈哈~~敬礼
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边防风光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