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哈哈~~我在新疆时每到节日都会带宣传队到边防哨所拥军演出,与兵同乐,偶就是现在到哨所也很容易,想去吗?让我搭车我带路。要不我整个越野四驱的走一趟冰雪如何?哈哈~~不许当逃兵。
片子我可拍不出来这么好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谢谢主席赏析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空玄好友赏析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算了吧。那些兵娃子才不管你呢。军事重地,闲人免进。晓得不!:o:lol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6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观看了冰山哨所,下了山,团长又专程陪我去了三个不同地点的哨所。这个团长真是个好军官,哨兵见了他 ...
非常欣赏楼主的美片,确实很大气,很壮观!顶一个!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谢谢“慢半拍”好友的精彩赏析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只觉得河山壮美,祖国伟大!欣赏好拍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谢谢花妞好友精彩赏析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您去的地方 都是好地方!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哈哈~~敬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