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6 19:24:26

好去处真美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原色 发表于 2011-12-7 21:43:46

漂亮的万寿菊,气味不太好闻哦:P,但好看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7 21:46:32

回复 遍游神州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7 21:47:39

回复 原色 的帖子

味道还不是很难闻,一片片的确好看,也给当地农民带来经济效益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川种上了万寿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