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4 21:17:33

东川红土地新加上万寿菊更增添了红土地的韵味。LZ构图、色彩分布到位。“优秀”支持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0:29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感谢水中舟的鼓励与支持。谢谢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0:56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的点评,谢谢鼓励。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2-4 23:30:57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4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川红土地新加上万寿菊更增添了红土地的韵味。LZ构图、色彩分布到位。“优秀”支持。

欣赏 支持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2-4 23:38:35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好构图,好光影,色彩丰富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5 08:09:36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5 08:10:44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赞同:lol

耿春华 发表于 2011-12-5 08:16:57

万寿菊的画面有点偏少,摄者可能想突出云彩的部分。题目和构图还有思考的余地。整体效果不错,欣赏了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5 08:49:30

回复 耿春华 的帖子

非常赞同老师的观点,回来后就感觉菊花画面少了,取景角度不好,有几张取景偏了,非常后悔,第二天去拍摄的时候们这个画面已经没有了,菊花采摘完了只剩花枝,下次拍摄一定多多动动脑筋。谢谢老师的指导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5 08:50:05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川种上了万寿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