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8:49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,喜欢.

谢谢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5 21:31:07

P5PP8都是很漂亮的好片.很欣赏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6 08:27:55

好片!有这样美的地方也不叫我去看看呀!:(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6 09:37:05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5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PP8都是很漂亮的好片.很欣赏.

感谢非山老师的鼓励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6 09:37:32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6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有这样美的地方也不叫我去看看呀!

等你!
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-12-6 15:20:53

这是贵洲还是那里啊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6 17:26:17
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-12-6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贵洲还是那里啊

是湖南呢
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-12-7 07:45:46
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
湖南那里啊。有空来瞧瞧。也拍拍。。很漂亮的风景。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7 09:06:24

本帖最后由 黔逝一角 于 2011-12-7 09:07 编辑
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-12-7 07:45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
湖南那里啊。有空来瞧瞧。也拍拍。。很漂亮的风景。

湖南常德,欢迎你们来!

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7 09:25:54
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
秋雾晨静美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家乡“坝上”的早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