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,喜欢.
谢谢
P5PP8都是很漂亮的好片.很欣赏.
好片!有这样美的地方也不叫我去看看呀!:(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5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PP8都是很漂亮的好片.很欣赏.
感谢非山老师的鼓励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6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有这样美的地方也不叫我去看看呀!
等你!
这是贵洲还是那里啊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-12-6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贵洲还是那里啊
是湖南呢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湖南那里啊。有空来瞧瞧。也拍拍。。很漂亮的风景。
本帖最后由 黔逝一角 于 2011-12-7 09:07 编辑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-12-7 07:45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湖南那里啊。有空来瞧瞧。也拍拍。。很漂亮的风景。
湖南常德,欢迎你们来!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秋雾晨静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