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4 14:51:57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4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却见依稀仿佛,原在坝的上边。欣赏!

“盗版”坝上,:P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12-4 18:23:38

你的家乡很美!好拍欣赏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4 18:32:43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12-4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家乡很美!好拍欣赏!

谢谢欣赏!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2-4 19:51:13

美丽的家乡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2-4 20:53:45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4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!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!

找时间来看看!你的美丽家乡!好片!欣賞学习!:D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4 21:41:29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2-4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找时间来看看!你的美丽家乡!好片!欣賞学习!

好的,期盼!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2-5 01:07:17

还真似哈,这地方有门:D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5 09:37:18
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1-12-8 17:01 编辑

有时间去看看,不知有人愿意带路否,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4:19

好美,喜欢.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8:27
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1-12-8 17:03 编辑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5 09:37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时间去看看,不知有人愿意带路否,

欢迎你们,等我拿到那可恨的驾照后亲自开车带路。:P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家乡“坝上”的早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