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4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却见依稀仿佛,原在坝的上边。欣赏!
“盗版”坝上,:P
你的家乡很美!好拍欣赏!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12-4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家乡很美!好拍欣赏!
谢谢欣赏!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!
美丽的家乡!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4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!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!
找时间来看看!你的美丽家乡!好片!欣賞学习!:D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2-4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找时间来看看!你的美丽家乡!好片!欣賞学习!
好的,期盼!
还真似哈,这地方有门:D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1-12-8 17:01 编辑
有时间去看看,不知有人愿意带路否,:handshake
好美,喜欢.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1-12-8 17:03 编辑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5 09:37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时间去看看,不知有人愿意带路否,
欢迎你们,等我拿到那可恨的驾照后亲自开车带路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