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高兴之余不能忘记好友的“义务”。多给点帮助,哈哈~~先谢!!否则我就扔导弹~~~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额滴神呀。太厉害了,能上能下呀!;P:handshake:handshake
美图呀,欣赏支持!
本帖最后由 彩云追月 于 2011-12-3 22:58 编辑
会驾车会摄影会描景老师啊你到底会做多少事啊,好神的人啊。
样样都做得这么好。
支持欣赏
美图,非常欣赏,顶力支持:victory: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2-3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好漂亮,您怎么舍得回来?要是我啊,就留下了
同感!
很漂亮的一组片子。欣赏
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
:lol:lol:lol驾车是工具,文字是为片片服务的嘛,文字没功底呀,都是一些大白话不过都是真实话。摄影是爱好。:lol谢谢好友的赏析与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