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那不行的,冬天很冷滴!我怕冷不怕热。谢谢花妞欣赏支持呀!:lol:handshake
回复 兰梅 的帖子
多多交流,我也是再向大师学习嘛。:lol谢谢兰梅呀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
什么飞呀。驾车!!!:lol谢谢好友呀!;P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山水间一路尝景、好心情。;P:handshake:handshake
新疆中哈边境行拍,取景构图漂亮,片子的色彩一流,金黄色有润的感觉。美景。要是天气好肯定大片。优秀支持。
满眼望去皆金色!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老兄眼力贼!几乎没太阳。要不才叫绝呢!谢谢好友大力支持!:lol:lol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回眸看的是红彩。天公不做媒呀!
美图,佳作,欣赏学习:victory: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彩霞满天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