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 10:31:39

东营巍峨耸立的井架

受东营槐花摄影节之约,开展了一次交流采风活动,那里的槐花很美,但我意外的又收获了井架,当我贴近那井架的那一刻,感觉是那样的有亲和力,感觉到是那样的巍峨雄伟,更感觉到石油工人的心灵美与辛苦。
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 10:32:04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 10:32:32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 10:33:04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 10:33:35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3 10:34:0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3 12:51:43

不错的工业体裁,非常欣赏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3 13:31:14

漂亮,不错,支持朋友佳作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1-12-3 16:06:24

:victory::victory: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3 16:49:24

好感觉.好视角.非常欣赏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东营巍峨耸立的井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