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1-12-3 10:31:39
东营巍峨耸立的井架
受东营槐花摄影节之约,开展了一次交流采风活动,那里的槐花很美,但我意外的又收获了井架,当我贴近那井架的那一刻,感觉是那样的有亲和力,感觉到是那样的巍峨雄伟,更感觉到石油工人的心灵美与辛苦。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1-12-3 10:32:04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1-12-3 10:32:32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1-12-3 10:33:04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1-12-3 10:33:35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1-12-3 10:34:02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12-3 12:51:43
不错的工业体裁,非常欣赏!
杨家将
发表于 2011-12-3 13:31:14
漂亮,不错,支持朋友佳作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大管家
发表于 2011-12-3 16:06:24
:victory::victory: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1-12-3 16:49:24
好感觉.好视角.非常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