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3 16:58:40

很有视觉冲击力,欣赏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3 17:43:06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3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视觉冲击力,欣赏。

十分欣赏。感谢你对《自然风光》版块的大力支持。顺祝你周末快乐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3 21:20:37

好视角,漂亮,非常欣赏:victory:

查看 发表于 2011-12-4 07:47:24

线条优美,3楼.4楼.5楼更精彩:handshake

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1-12-10 10:10:16

落日中衬托着高高的井架很是壮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东营巍峨耸立的井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