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3 16:58:40
很有视觉冲击力,欣赏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3 17:43:06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3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视觉冲击力,欣赏。
十分欣赏。感谢你对《自然风光》版块的大力支持。顺祝你周末快乐!:handshake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3 21:20:37
好视角,漂亮,非常欣赏:victory:
查看
发表于 2011-12-4 07:47:24
线条优美,3楼.4楼.5楼更精彩:handshake
天天开心
发表于 2011-12-10 10:10:16
落日中衬托着高高的井架很是壮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