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嘉 发表于 2011-12-2 21:32:05

太完美了!有老师能给解析吗!我还看不太懂!谢了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2-2 22:49:2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3 05:35:10

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-12-2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完美了!有老师能给解析吗!我还看不太懂!谢了

咋做的后期?哪位老师能给予指点迷津,谢谢!

晓雪 发表于 2011-12-3 06:23:43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以我为中心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