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 18:30:56

以我为中心------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 18:35:24

太有意思了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……:handshake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 18:55:02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 19:23:50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片处理的很棒

谢谢老师的加精鼓励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 19:29:11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 19:38:09

漂亮的后期,欣赏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1:47

后期处理救活了这张片子。非常欣赏!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6:20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后期,欣赏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9:46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处理救活了这张片子。非常欣赏!

谢谢斑竹的鼓励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 20:04:38

好棒的后期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以我为中心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