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我为中心------
太有意思了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……:handshake 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这张片处理的很棒
谢谢老师的加精鼓励 漂亮的后期,欣赏。 后期处理救活了这张片子。非常欣赏!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后期,欣赏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处理救活了这张片子。非常欣赏!
谢谢斑竹的鼓励 好棒的后期:victory: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