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党岭还有这样的故事,更觉的进党岭有多了一层意义。谢谢白莲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谢谢 清瞳版主的赞扬和支持。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谢谢 悠悠好友的支持,进去的时候路况糟糕,能拍到这些心里也觉得值了。
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
谢谢 麦莎版主支持鼓励。互相学习。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-12-2 20:16 编辑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评价和支持,白莲的解说增添了党岭的魅力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中白莲文采尤佳果不虚传。赞成风中白莲的点评。说多无益。加精!
谢版主鼓励,早上好~~
首席欣赏新版主此组佳作。支持好友 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谢谢还有的欣赏和支持。共同探讨。
党岭秋色醉人,人勤才有机遇,好一组迷人的景色!
回复 老枪 的帖子
谢谢 老枪朋友的理解和支持,确实,不跑很难拍到好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