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1:36

我也去过党岭,但季节不同,景色迥异。版主的拍摄确实漂亮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5:52

真漂亮,特别喜欢欣赏老师的片片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 12:30:09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首席评价和支持,活跃板块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 12:33:28

回复 执迷不悟 的帖子

谢谢 仁兄的支持,秋天党岭确实漂亮,佩服仁兄同进党岭同拍了另一季节美景,让我们有另一种感受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 12:34:28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 山水间版主的支持。共同拍好片,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 14:20:46


问好岗兄~~
我知道党岭是从一首长征诗词中,刚才百度了一下
夜过党岭山(一九三六年四月)红军长征举世鲜,铁流夜过党岭山;巍巍群峰银龙舞,英雄大战鬼门关;弥谩瘴雾何所惧,北上抗日志更坚;登上山颠红旗扬,喜看东方破晓天。
看今日的党岭山,层林尽染秋晖,江水清澈奔腾,山势巍峨苍劲,峻岭白云浮移,很是感慨。正因为有了当年的滚滚铁流,中华民族如今傲然屹立世界之林!岗兄的拍摄让我看到了这中华大地的绮丽美景,感谢!!

清瞳 发表于 2011-12-2 14:31:54

美,很美,特别美。
赏,欣赏,再欣赏。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 14:37:53

岗兄的片子大气磅礴,让人读后心胸都开阔了!:handshake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1-12-2 14:47:49

拍摄的精彩漂亮!支持欣赏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 19:36:35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岗兄~~
我知道党岭是从一首长征诗词中,刚才百度了一下
夜过党岭山(一九三六年四月)红军长征举 ...

风中白莲文采尤佳果不虚传。赞成风中白莲的点评。说多无益。加精!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党岭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