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23:35:28
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
哎呀呀!看来明年岗兄要在这儿代表风光版请大伙儿“赏光”啦。:lol:lol:lol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23:36:18
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
寓意深刻呀!;P:lol:lol:hug::victory: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1-12-1 23:40:29

本帖最后由 麦莎风雨 于 2011-12-1 23:41 编辑



热烈祝贺岗顶居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块版主,也祝《自然风光》版块越办越火红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23:45:58

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

真不愧是在风光版来啦,尽是佳作呀!:lol:lol:victory:

晓雪 发表于 2011-12-2 06:44:22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 07:38:55
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-12-2 08:36:21

支持岗老哇。风光高手。支持。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08:39:08

过来支持:)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1-12-2 08:42:20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

真不愧是在风光版来啦,尽是佳作呀!

感谢好友的支持欣赏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 08:51:54

看了这么多朋友的支持,诚惶诚恐,尽力做好工作,不辜负大家期望。谢谢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欢迎新版主-岗顶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