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哎呀呀!看来明年岗兄要在这儿代表风光版请大伙儿“赏光”啦。:lol:lol:lol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寓意深刻呀!;P:lol:lol:hug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麦莎风雨 于 2011-12-1 23:41 编辑
热烈祝贺岗顶居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块版主,也祝《自然风光》版块越办越火红
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
真不愧是在风光版来啦,尽是佳作呀!:lol:lol:victory:
支持岗老哇。风光高手。支持。
过来支持:)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
真不愧是在风光版来啦,尽是佳作呀!
感谢好友的支持欣赏!
看了这么多朋友的支持,诚惶诚恐,尽力做好工作,不辜负大家期望。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