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四与 的帖子
很美!谢谢好友!:lol
回复 子吉 的帖子
太美啦!谢谢子吉好友的跟大贴!:lol:lol;P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白大姐,晚上好!你的精彩拍摄、精美制作很棒,两种花很有寓意——“富贵吉祥”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真漂亮!这儿的人才济济呀。我看有点像过大年!热闹呀!:lol:lol:lol
祝贺岗顶居老师荣任自然风光版主!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整个美点的图片上来热闹热闹嘛。爽!:lol:lol
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白大姐,晚上好!你的精彩拍摄、精美制作很棒,两种花很有寓意——“富贵吉祥”
虽然制作的有点匆忙,可心情我们是一样的,愿怒放的愈加富贵吉祥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你们这些个领导呀。新的同事到此,怎么滴也给整个红色的条幅吧!;P:lol:lol开个玩笑,谢谢呀!:handshake:handshake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真漂亮!这儿的人才济济呀。我看有点像过大年!热闹呀!
过年时我们准备一下,好好热闹热闹。可惜论坛没有播放器,否则锣鼓我就敲起来了
本帖最后由 清瞳 于 2011-12-1 23:09 编辑
热烈祝贺岗顶居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块版主,祝愿《自然风光》版块越办越火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