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 17:08:31

经典!雅致!好拍摄!
学习了!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4-1 21:12:22

诗情画意,绝妙拍摄,欣赏学习!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-4-1 22:36:52

诗情画意,收藏学习了!!:handshake :handshake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5 11:07:16
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3-31 15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此番处理有被做旧了的感觉,似乎有种古典美。外行看片:lol
多谢朋友的点评和欣赏,你已经很内行了,那能是外行呢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桃花一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