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3-26 16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学习
多谢关注。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3-26 23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诗情画意,真美啊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22277
多谢迷影盖章鼓励。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3-27 00:3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似乎是折枝以黑布衬托的方法,不知道是否如此?
拍这组桃花很费劲,昨天有阳光,但时有时无,在阳光下用大光圈时,拍出的有点过曝,缩小光圈景深又不行,为了保险,最后还是提高快门速度到千分之一秒,4.5的光圈,稍微有一点欠曝,这样背景就暗了许多。
发的就是快!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3-27 09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诗情画意,欣赏学习!:victory:
诗情画意,欣赏学习!
原帖由 快乐摄手 于 2009-3-27 07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诗情画意,欣赏学习!
多谢好友的关注和欣赏。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3-27 03:2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的就是快!
就是要快一点,呵呵!
此番处理有被做旧了的感觉,似乎有种古典美。外行看片:lol
诗情画意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