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7 09:21:17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3-26 16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学习
多谢关注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7 09:23:11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3-26 23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诗情画意,真美啊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22277
多谢迷影盖章鼓励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7 09:27:24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3-27 00:3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似乎是折枝以黑布衬托的方法,不知道是否如此?
拍这组桃花很费劲,昨天有阳光,但时有时无,在阳光下用大光圈时,拍出的有点过曝,缩小光圈景深又不行,为了保险,最后还是提高快门速度到千分之一秒,4.5的光圈,稍微有一点欠曝,这样背景就暗了许多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7 11:22:33

发的就是快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3-27 12:37:08
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3-27 09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诗情画意,欣赏学习!:victory: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27 15:41:58

诗情画意,欣赏学习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8 12:52:29

原帖由 快乐摄手 于 2009-3-27 07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诗情画意,欣赏学习!
多谢好友的关注和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31 23:32:53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3-27 03:2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的就是快!
就是要快一点,呵呵!

醉影 发表于 2009-3-31 23:40:30

此番处理有被做旧了的感觉,似乎有种古典美。外行看片:lol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1 11:57:18

诗情画意,欣赏学习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桃花一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