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欣赏.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欣赏 支持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欣赏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赏评
美景,好摄,可惜我们就见不到这样漂亮的雪景,谢谢分享!
本帖最后由 小花妞 于 2011-12-3 20:41 编辑
河南也有座天宁寺啊,我以为是北京的呢。有个同学在那里长大的......
欣赏美丽雪景。
欣赏
欣赏 !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