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谢谢欣赏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河南安阳 今冬第一场雪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谢谢欣赏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支持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欣赏
感谢楼主分享安阳2011冬季的第一场雪,裹上银装的天宁寺显得更加宁静,美丽!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支持
城市中的古寺,身居闹市而六根清静。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2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楼主分享安阳2011冬季的第一场雪,裹上银装的天宁寺显得更加宁静,美丽!!
非常漂亮!谢谢楼主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