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2:22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4:51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河南安阳 今冬第一场雪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5:35
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6:03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谢谢支持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 16:24:20
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12-2 09:23:06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2 10:56:20

感谢楼主分享安阳2011冬季的第一场雪,裹上银装的天宁寺显得更加宁静,美丽!!:victory::victory: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12-2 11:59:51
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
谢谢支持

荫凉 发表于 2011-12-2 12:08:55

城市中的古寺,身居闹市而六根清静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2-2 16:58:47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2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楼主分享安阳2011冬季的第一场雪,裹上银装的天宁寺显得更加宁静,美丽!!

非常漂亮!谢谢楼主!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天宁寺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