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 白云 湖水 构成美丽的景色好片:victory: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谢谢燕子:handshake
片子拍得很好的.D3S这么强大的机型不用这么做后期.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感谢感谢老兄:handshake
老兄呀。你把天空处理成什么样了呀。让人看着都害怕嘛!我不欣赏,但支持好友。
哈哈哈,有同感哦
片子拍摄大气、壮观。
回复 舜马 的帖子
哈哈,感谢老兄,:handshake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感谢感谢:handshake
:lol
回复 舜马 的帖子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