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感谢老哥,谢谢:handshake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哈哈,老兄,叫我处理可难了,我不会后期,别人后期我发的,哈哈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做的HDR效果
大气、锐利、构图工整!精华支持!(亦可发到自然风光版)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:lol:lol:handshake:handshake;P
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
感谢老兄支持鼓励,好的,在发发到自然风光:handshake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:lol:lol没事。我说话直,欣赏仁兄做事风格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:handshake:P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哈哈,老哥们了,哈哈,没事,:handshake
HDR效果处理时天空与地面的融合兼顾不是太到位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