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55:23

欣赏学习:victory: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3:29
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
感谢欣赏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12-1 09:00:10

抓拍到位 精彩漂亮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1:33:41
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
谢谢点评

龙眼 发表于 2011-12-1 12:23:55

欣赏学习.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2-1 14:03:35

可先用纸巾擦脸,就不会反光哦.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5:46:47
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
感谢欣赏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5:47:46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谢谢楼外楼指教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 16:40:04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7:50:55
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
谢谢支持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试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