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很成功,十分欣赏。
模特配合好,感光度有点高.
请问老师,在影棚里感光度为什么要那么高,是不是您有什么讲究?
欣赏支持
模特配合默契,抓拍也到位,人物脸部反光很明显,欣赏支持!!:victory: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欣赏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指点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因为有时候拍美女之类人像拍的质感好快门也能提高防止手抖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支持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版主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