荫凉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43:05

作品很成功,十分欣赏。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23:16

模特配合好,感光度有点高.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46:21

请问老师,在影棚里感光度为什么要那么高,是不是您有什么讲究?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14:05

欣赏支持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3:29

模特配合默契,抓拍也到位,人物脸部反光很明显,欣赏支持!!:victory: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07:49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08:33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谢谢指点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14:10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因为有时候拍美女之类人像拍的质感好快门也能提高防止手抖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14:46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谢谢支持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15:28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版主欣赏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试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