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非常美!
漂亮的风景、精彩的拍摄!
桂林山水甲天下,阳朔山水甲桂林。经你拍下更漂亮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很喜欢这蓝蓝的基调。。。
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
多谢欣赏!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鼓励我?
回复 水晶水晶 的帖子
没找到感觉。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多谢大哥鼓励!惭愧。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多谢!
欣赏学习精美拍摄